close

12.jpg

光纖連接器是這樣一種連接器插頭安裝在光束的兩端以實現光路的主動連接的連接器,安裝在一端的插頭稱為尾纖光纖接頭

E2000/upc 光纖跳線

光纖連接器為LC、FC、SC、ST,端表面接觸點為PC、UPC和APC。請連接的兩端端

器類型或接觸面進行不同的跳線,稱為一個單模轉接相關跳線。

隨著中國呼籲“光退銅”的影響,光纖正變得越來越知名。

為什么你買的光纖跳線那么便宜,原來這裏面門道不少

而光纖的普及,是光纖跳線必不可少的橋梁。目前,市場上有許多小型研磨車間,為了賺取巨額利潤和降低成本,利用二手芯片插入、備件、生產光纖跳線,給高速穩定的光纖網絡帶來了很大的危害和隱患,要想使網絡高速無後顧之憂地運行,就必須對“搭橋”標准、工作等做一個詳細的了解:

一、二手套圈及備件來源:

此類貨品的來源問題主要有以下兩種:一部分是已經使用了一個很長年限,拆除下來的報廢插芯,散件;另外還有一部分是生產設備廠商生產線系統測試結果不合格直接打下來的返修庫存管理不良品。在只要能通光就上的前提下,大量資金使用,降低物流成本不斷追求高利潤。

為什么你買的光纖跳線那么便宜,原來這裏面門道不少

二、 危害分析:

1. 光路汙染:由於是廢物或有缺陷的產品,內部二氧化矽含有大量粉塵和顆粒;

2.接收靈敏度低: 不能達到載波級回傳等測試,雖然有時測試時不會丟失數據包,但在稍微惡劣的環境中,距離稍遠,就會導致數據包丟失,影響網絡質量。

3.核心損壞: 多次插入和取出接頭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外腔壁磨損,使光學器件傳輸同軸度無法保證,使光路發生變化,如: 光功率小、誤碼率、消光比不正常等,反映在器件中的是丟包率增加、網絡超時、系統不穩定、嚴重,甚至導致長期網絡無法連接。

4. 使用網絡壽命:散件等未達標准,嚴重社會影響企業使用系統壽命,讓售後,維修等成本急劇增加。

5.三維超限檢查:同類產品不能通過電信級標准,工程項目和其他產品不合格,由於光纖產品質量低,不能符合標准,直接導致本工程發生。

相關文章:

什么是光纖連接器? 如何清洗光纖連接器?光纖這個術語現在非常流行

光纖聚變的工作步驟是什么?

什么是光纖移動連接器? 光纖有源連接器是將兩個光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e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