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jpg

選擇智能馬桶的必要性有多大?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隨著現在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開始有越來越多的人關注智能馬桶,但是大部分人對智能馬桶其實並不是很了解,今天就帶大家看看智能廁板的強大。

1. 智能廁所讓我們整夜睡覺

智能衛生間具有宣泄功能,溫水沖肛門,可以按摩肛門周圍的穴位,特別是強穴,有助排便。溫水進入肛門,潤滑腸道,使大便通暢,對便秘、便秘患者是一種福氣。具有按摩清潔功能的智能馬桶是如此反複無常,讓你每天生活得如此輕松自在!

2、智能馬桶讓我們的痔瘡的發病率大大降低

俗話說,十人九痔,愛喝酒吃辣、缺乏社會運動、長時間發展保持良好坐姿的公司企業老板、白領、司機、學生等人群都極易導致患上痔瘡。想想自己那些可以坐立不安的日子,最怕就是每日進行上廁所時間排便,遭遇以及大便幹燥或便秘,造成瘡口破裂引起出血。便後擦拭,輕些又恐不淨;稍加用力,則疼痛難忍。

智能坐便器配合臀部清洗可以有效地清潔您的臀部,大大減少滋生細菌為您帶來的疾病問題,有效地為“菊花”部分預防痔瘡疾病,擦去廁紙的疼痛,溫暖舒適,清潔方便。跟摩擦說再見吧!

3.智能馬桶減少了我們的婦科疾病。

外陰的清潔和護理對女性的健康至關重要。百分之六十的婦科疾病是由外陰汙染引起的。婦女在月經期和產前產後,經常為清洗不便而煩惱。

4.智能馬桶讓我們的腸道健康。

科學家一直都認為腸道只是一種單純消化吸收的器官,但是我國最新技術研究可以發現,腸道也是這樣一個企業具有自身免疫細胞功能的最大器官。當細菌、化學物質或有害物質文化進入腸道時,腸道屏障就會奮勇殺敵,保護腸道健康。如腸道免疫功能實現降低,腸道內的細菌、毒素便會轉移到腸道外面,逐漸散布全身,身體心理健康教育就會容易受到嚴重傷害。

智能廁所排便前沖水,按摩肛門周圍穴位,潤滑腸道,軟化、分解幹結大便,幫助排便,消除便秘,解毒,及時清理腸道有害物質。

5、智能作為馬桶害得我冬天進行上廁所不怕冷了

在寒冷的季節,馬桶座圈的冰冷觸感讓人不寒而栗。智能馬桶蓋的暖陽座圈能自動加熱到人體合適的溫度。帶可調溫加熱座圈的智能馬桶,可根據您個人喜好或地域、天氣進行調節,讓您在寒冷的冬季如廁時感到溫暖舒適,分享您在冬季對冷座面的擔憂和煩惱。有了溫暖的關懷和無盡的愛,你就不必害怕上廁所時的寒冷。

智能可以改變自己如廁方式!讓智能更懂生活!

文章精選:

智能馬桶避坑攻略來了,4條選購要點,小白速成“老師傅”!

選個智能馬桶並不難,都是關於這三件事!

智能馬桶4大特點,6大因素,你不會還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能廁板
    全站熱搜

    huiwe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