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一)瑜伽的呼吸

瑜伽的吸入可以讓我們體會到“慢”的真正含義,即心胸開闊、平和、冷靜、淡然的心態,也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簡單、純潔。

也就是以物質生活盡可能的簡單,換取精神生活的最大財富。

(二)瑜伽的體位法

瑜伽中的體式練習是一種與身體對話的方式,可以教會我們如何體驗和擁有當下。

我們健康的時候會忘記自己的身體,但生病的時候就不會。如果你總是記得身體的重要性,那是與身體相處的最好方式。

瑜伽導師課程瑜伽體式的名字包含了瑜伽聖賢對自然感恩的情懷,可以教會我們感恩友愛,讓我們的內心變得自然開朗。

我們都經曆過一些痛苦,困惑,困惑的事情,後來才發現是命運讓這種改變成長的必要。

不要總想著做生活的主人,放開渴望掌控的心。很多意外,意外,巧合在生活中更重要,這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未知,我們會在最後一刻看到。這就是生活的美好。

(三)瑜伽的冥想

冥想可以幫助我們內省,冥想,理清思緒,減輕壓力,更加專注,清晰地做出正確的決定。

古人知道人的心總是向外的,像牛一樣倔強,像馬一樣狂野。我們練習瑜伽的目的是為了控制我們自己的心靈,讓它變得安靜和內向。

瑜伽可以提高人的身體、心理、情感和精神能力,是一種使身體、心靈和精神達到和諧統一的運動方式。

文章精選:

初學瑜伽,不知道從哪裏開始,練什么,答案就在這裏!

對於初學者來說,以下十種基本姿勢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練習瑜伽後你會改變的六種生活態度!

瑜伽不僅帶來了外表的變化,也帶來了身心的完美轉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伽導師課程
    全站熱搜

    huiwe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