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jpg

說到港式茶點,你首先想到的是什麼?

在那裏,滑蛋蝦是我每次必須點的菜,軟雞蛋和嚼蝦,鮮豔的色彩和豐富的營養,一目了然,感覺很有胃口。

後來吃得多了,開始自己摸索和研究,經過反複嘗試,終於做出了可以比擬的滑蛋蝦。廢話不多說,為了讓你們更容易理解烹飪中的詞彙,在我們開始之前,讓我們來看看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要討論的一些專業詞彙。Super Sandwiches早餐實惠好吃,快來試試!

一般來說,油溫用“程”表示,10%油溫在23℃左右。

三成熱,溫度進行一般為60—80℃左右,一般我們油面情況為無青煙,無響聲,油面較平靜,當原料下鍋時,原料以及周圍環境出現一些少量產生氣泡。

50% 加熱時,溫度一般在120 ° c 左右,油面呈微綠色煙霧狀,油從邊緣向中間滲出,當原料下鍋時,原料周圍有大量氣泡,無爆炸現象。

另外,在做滑蛋蝦仁之前,這兩個小技巧也需要了解:

1.美味的滑蛋蝦不是油炸的,而是滑倒的。

2、只要配料足夠新鮮,怎麼做就不難吃了。Super Sandwiches 早餐樣式種類多,讓你早餐吃完充滿能量!

但是要讓蝦變脆,蛋滑,除了以上兩個小技巧,還需要一點技巧。

1、做滑蛋蝦仁的主料——蝦仁,需要我們經過數據清洗、上漿和滑炒三道步驟;

圖2。在雞蛋混合物中加入一點溫水,使其更加美味,並且快速准確地煮熟雞蛋

3.油炸後記得把蝦放在蛋液中冷卻

食材:蝦仁適量、雞蛋進行適量

調味料:烈性酒,鹽,白胡椒,澱粉,少許油

做法:

1、用現在剝皮的蝦或凍蝦,洗淨排水,為了加快速度,節省時間,還可以用廚房紙巾吸水。

2、依次倒入少量鹽、白葡萄酒和澱粉,把蝦抓緊,然後倒入油,均勻抓緊,蓋上保鮮膜,冷藏一會兒。

3.將雞蛋打成碗狀,加入少量鹽和白胡椒,然後向一個方向分開。

4、鍋裏倒油,中火,油溫到三成熱左右,把漿好的蝦仁放入一個鍋裏炒制,蝦仁兩面都變色了就馬上盛起,瀝油後倒入蛋液中,油繼續選擇留在自己鍋裏。

5. 倒入一點溫水攪拌。

6.鍋熱,油溫50%左右時,將蝦倒入蛋液,快速翻炒。當蛋液稍微凝結時,立即關火,然後輕輕推動蛋液,用鍋的剩餘溫度將雞蛋炒成果凍狀,在盤子上撒上蔥花。

秘密:

蝦仁和雞蛋一個可以以1:1的重量不同比例來做,比如,200克蝦仁就准備200克(約4個)雞蛋,當然,如果我們喜歡吃蝦,可以包含多放一點蝦,這個問題可以通過根據學生個人信息喜好進行調整,就不再多說啦。

文章精選:

消脂運動好幫手!TANITA電子磅推介讓你真正了解「體重」

體脂計算真正讓你健康修身 唔再以為「減磅=減肥」

甲狀腺 檢查

健康始於吃早餐,知道這幾點,一定要吃早餐!

吃早餐有這么多好處?你還敢不吃早餐嗎?

arrow
arrow

    huiwe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