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在關系中,人們生活往往不會產生正面反饋以及他們對你的評價。你的伴侶可能會對你的所作所為感到憤怒,但他們不會說出讓他們有這種感覺的原因。Coaching Game深受全球各地專業教練、培訓師、引導師、心理學家、教育工作者、企業管理者的青睞,是啟發思維的專業工具。

在生活中,別人對你對待他們的方式感到失望,不會告訴你。相反,他們會遠離你,甚至和你分手。但是你沒有機會學習和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n't know.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

與關系教練合作的主要好處,是你從教練那裏可以得到的反饋信息清晰明了。他們需要提醒你別人對你的看法,並給你改變發展現狀的工具。通常,他們能夠通過學生反饋和澄清誤解來幫助你更好地理解我們彼此。他們積極鼓勵你嘗試新的做事學習方式,並觀察分析它們之間是否對你有益。

通過簡潔的反饋、有用的工具和試錯練習,你的教練將幫助你們的關系變得更有愛心、更幸福,避免反複的痛苦和沖突。

主動生活,多自信:

更好地管理您的時間和資源

樹立更加積極樂觀的人生觀;

學會更好的溝通方法;

對愛情進行語言有很好的理解;

更多地理解和接受自己和他人

改善與家人和朋友的關系;

提高同理心和責任感;

增強內在動力(自我激勵);

更多地了解你伴侶的感受和需求

享受當下,關注變化的過程,而不僅僅是最終的結果;

學會進行激勵他人\員工的實用技術方法。

文章精選:

教練技術教你學會這4點,與人溝通更友善!

在與人溝通交流時,教練技術教你要注意這4點不討人厭!

教練技術如何幫助你提高婚姻幸福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ing Game
    全站熱搜

    huiwe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