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術前准備

1、比基尼線脫毛前一周至半月內不能拔除需要脫毛部位的體毛,以免影響治療效果。

2、脫毛前需要將體毛剃短或剪斷,如果能使體毛在皮膚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頭效果佳。

3、脫毛前盡量避免日光照射,外出要使用防曬霜。

4、脫毛前必須備皮,徹底刮除脫毛區的毛發。

2、比堅尼脫毛術前注意事項

1、脫毛前勿用脫毛膏、脫毛霜及其它化妝品。

2、女士在進行比基尼激光脫毛前一定要潔身洗澡。

3、到整形後找有經驗的私處脫毛醫師就診。首先確定私處脫毛的部位及范圍,保證脫毛部位的安全,按一定范圍脫毛才有私處脫毛不再長的美容效果。

4、女性求美者要避開月經期在進行比基尼激光脫毛。

3、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並會發生體毛的變白、變黑或變焦和毛囊周圍皮膚較輕的紅斑,此屬正常應該有反應。如有必要,可做10 15分鍾的局部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比基尼區脫毛後應防止暴曬陽光。

2、冰點脫毛後在飲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3、注意衛生不要穿染色過深或不幹淨的內衣,因為皮膚護理後*皮膚比較敏感,容易發炎。

4、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維c的水果,或直接吃維c片。維c才能提高肌膚抵抗力,減輕色素生成。

5、 術後要注意護膚品的使用,對皮膚刺激較小的清潔品或護膚品,剛做了治療後最好不用。

6、治療區比基尼區脫毛後的殘留樁基可在24小時後清除,也可在幾天後逐漸清除。極少數治療後有可能發生結痂、水泡或暫時性色素改變。如果發生,請配合醫生做相應治療。

7、每一次脫毛20天左右要及時到整形醫院複查,醫生會確認脫毛效果並根據具體情況安排下一次脫毛時間及脫毛范圍,直到徹底消除。​

相關推薦:

女孩們怎麼做比基尼脫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堅尼脫毛
    全站熱搜

    huiwe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