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jpg

滴雞精是用鋁箔包裝的食物。它可以在食用前加熱,然後撕開供飲用(也可以用於燉)。至於直接食用,可參考以下的加熱方法:

熱水加熱: 將不打開包裝的雞肉滴,在熱水中浸泡約3分鍾,打開包裝後放入碗中即可飲用。

電鍋加熱: 將滴下的雞粉打開密封後,倒入加熱容器中,並加蓋,加水約一碗外鍋,等電鍋開關跳即可享用。

微波爐加熱:將滴雞精拆封後,倒進碗裡,微波約30-40秒即可飲用。

王朝滴雞精選用有CAS認證(相等無藥物殘留)合法牧場的12-18個月適齡母雞(老母雞)。而白蘭氏萃鷄精就採用台灣合作安全農舍的上等紅羽土雞,以獨家含「OMEGA 3、葉酸」配料飼養,使雞雙蘊含高蛋白質!

滴雞精多久喝一次?

滴酒精飲料並不規定多久喝一次,主要取決於身體的需要,覺得需要補充營養,可以飲用。若為固定食用,通常一天飲用一包滴雞精即可,『滴雞精』由於分子小、易於吸收且營養價值高,建議空腹飲用,吸收效果最佳,像是每天早餐前一包,能夠讓使元氣飽滿;每日下午一包,則可以幫助恢復體力,適合工作操勞的上班族、女生懷孕者及小孩精力的營養補充來源。

王朝滴雞精的選擇可有多種調配,就可有「因人而異」的補養觀念,令到客人可以根據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特別是坐月時孕婦產後進補所選的滴雞精就更加要注意。

喝滴雞精的禁忌

近年來,逢年過節,王朝滴雞精成為送禮的不二首選,舉凡家中長輩、孕婦或者是上班族皆適合飲用,因滴雞精含有16種高濃度的氨基酸及鉀、鈉離子,有四類族群病情者不建議食用,包括慢性腎臟病患者、高血壓患者、痛風患者、楓糖尿症者,另外依據添加內容,部分族群也可能不適合。

相關推薦:

https://www.hongkonggw.com/health/

選擇雞精和滴雞精的要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朝滴雞精
    全站熱搜

    huiwe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