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發燒是人體內善惡之間的鬥爭,在這個過程中產生了一些能量,能量以熱的形式存在,所以發燒發冷發熱頭痛並不是壞事。

要通過發燒來驅除邪靈,用免疫力來消滅這些病原微生物。所以,匆忙降體溫,就是主動停止身體的自愈過程。

感冒發燒後,有什麼方法可以很好地降溫?

第一,外感發熱時,可以先煮點蔥薑酸湯。

顧名思義,這湯有蔥、酸、辣、薑。

因為你喝薑湯,被子很容易出汗,只要汗水、惡氣順著這個通過就可以減少出汗,走開,這樣發冷發熱頭痛體溫就下降了。

此外,刮痧對外感發熱有較好的效果。

找個人幫你做,特別是腳太陽膀胱經兩側。

因為人感冒後背部繃緊,刮的時候會疼,在刮痛的刺激下會出汗,對退燒也有好處。

第三個方面是准備一些物理降溫。

如果發燒不退,不想看西醫,不想去打針,這時用物理降溫法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他頭腦清醒,沒有頭痛,各方面沒有明顯症狀,就不應該先忙著做這件事,否則很容易掩蓋真相。

因為發燒發冷發熱頭痛是身體免疫系統對抗病原微生物,你降低發燒,你只需要降低溫度,戰鬥的頻率,戰鬥的強度就會改變,它會影響結果。

第四個方面,選擇捏脊。

就是捏起尾骨的那個地方。奇怪的是感覺外源性的時候背會變緊,平時捏一下也沒那麼疼。然而,人們通常會發燒感冒,腳的膀胱經受到侵犯。在這個地方,經絡中的氣血狀態會導致皮膚相對收緊。

做脊的時候皮膚很緊,所以很疼,忍耐一下,一天兩次,一回合兩次,上三次,下兩次。

做的時候要先向上編一段,然後再向上抬起,然後用食指和中指在脊柱兩側向下劃,劃兩次,三次向上,兩次向下,稱為一個圓。這個方法退燒也很有效,可以試試。

不管怎樣,我不建議你去打發燒針,如果你還有意識,而且可以預測的話,就不要去打發燒針。

打針相當於退燒,但把病留在體內。發燒的過程是一個極好的機會,通過這場比賽和戰鬥將疾病趕走。

但是當你退燒的時候,就好像有一場戰爭在進行,你從戰場上拿走了能源,那麼你怎麼打這場戰爭。

當然,如果是孩子,已經發生痙攣,有角弓過度拉伸,有很嚴重,包括一些心理意識水平的錯覺,這時候還要解決。

因為,如果我們不抓住最好的機會,我們必須通過現代醫學來控制這種發燒。

文章精選:

手腳冰涼,頭暈,頭痛?!專家教你三種補陽益氣散寒的方法!

感冒後全身發冷?不要害怕,做好這2點或能有效緩解!

感冒和發燒很常見,但不能粗心大意~!

孩子發燒怎麼辦?體溫不超過38.5℃,家長可以自行處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冷發熱頭痛
    全站熱搜

    huiwe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