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普通住院保挑選原則

覆蓋范圍:部分住院病人只承擔疾病引起的醫療費用。除了疾病,住院也可能是意外。因此,在選擇醫院保險時要看保障范圍,盡可能選擇既保護事故又防病的產品。

●看保險金額和報銷率: 住院保險金額大多為1-10萬元,如果想用住院保險轉移一點較大的疾病風險,可選擇較高的保險金額。住院保險費並不昂貴,但保險金額是非常真實的,關鍵時刻可以發揮作用。

住院保險報銷標准實行補償原則,通常規定”扣除社會保障等福利後,剩餘醫療費用按一定比例予以補償”。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要求,購買時要注意報銷標准的設定。

●看免賠額:免賠額是申請理賠的門檻,住院保的免賠額有兩種形式:一是限定費用,住院治療的花費在規定額度以下保險公司不予賠付,常見的免賠額有0免賠、100元等;二是限定住院天數,在住院的最初幾天保險公司不承擔責任,一般為4-6天。免賠額越低越好。但不能盲目追求低補償。扣除額與保費掛鉤,在購買時應考慮。

▌符合成本效益的醫療保險方案匹配

了解百萬醫保和住院保險的區別和選擇原則後,知道醫保怎麼配置嗎?醫療保險產品很多。這裏以五通書保險網上兩個熱賣的醫保為例,給大家演示一下。

相比於成年人,小孩子更容易因感冒發燒等情況以及生病住院,所以對於我們以0歲女寶寶為例,做了自己一份社會醫療健康保險公司投保管理方案,大家可按需領取。方案特點:

●百萬醫療保險:尊享e生旗艦版醫療保險,每年766元,有300萬元醫療報銷額度,如果罹患重疾保額還會翻倍。不限社保,扣除1萬元免賠額後,100%報銷,大病保障很充足。

住院保險:陽光住院保險、可選門緊急醫療保險,投保期間緊急醫療費用可按不高於每日緊急限額支付。並且進行投保范圍廣,小孩老人都能投,意外疾病都保障,保險公司責任信息覆蓋企業全面,性價比很高。

百萬醫療健康保險+住院保,每年進行保費收入不到一千塊,就能給自己孩子很充足的大病、小病醫療服務保障。

看到我們這裏,大家應該可以知道企業如何進行選擇醫療健康保險了,百萬醫療保險和住院保搭配購買保障更足。

相關推薦:

https://www.style-hk.com/financial/

https://www.hklife-style.com/economics/

https://www.hongkonggw.com/fiance/

已經買了300萬保額的醫療保險,還需要買住院保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院保險
    全站熱搜

    huiwe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